純粹記錄分享旅遊.....事物。
♥♥用照片記錄旅行中的回憶、記憶。✌✌ ✈世界足跡.... 2010年香港 。 2011年韓國。 2012年泰國。 2013年日本北海道。 2014年菲律賓長灘島。 2015年歐洲(荷比盧法)。 2016年東歐(匈奧捷)。 2017年中國江南(上蘇杭)。

目前分類:2015。3月♥✈歐洲(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法國)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SAM_1488  

呀呼~~~這一篇, 是歐洲(荷比盧法)旅行遊記的最終篇了。 

最後一天在歐洲(荷蘭)的天氣使在是很糟糕陰雨綿綿☂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_1113

上一篇, 有說到在歐洲的最後一天, 要走的行程景點有點多(約5~6個)又趕~  

欣賞完了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的各種花卉後....要前往下一站了 , 風車村。 

真的很討厭ㄟ~~~一直下雨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1168  

 旅行日期: 3/28 天氣陰、 飄著綿綿細雨☂ 

今天要來去這趟歐洲行的重頭戲, 荷蘭-鹿特丹(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 ~

要去歐洲前我們同樣有上網去作作功課, 很多部落客、 去過的人....都建議,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1092  

 咻~~~一下!!就從比利時拉車到荷蘭-鹿特丹了。 

下午的行程我們就要來去赫赫有名的.....小孩提防KINDERDIJK、方塊屋建築 !!

SAM_1066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1032

旅行日期 : 3/27  天氣晴朗、 溫暖微冷dye_ob_st_024  

 

 歡樂的日子, 總是過的飛快。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0966  

 盧森堡大公國, 這個國家以往都是在書本閱讀過。 

聽說, 是一個超小的國家, 可是人口雖少卻是全球GDP最高的國家。  

今天下午的行程就是要來去造訪、參觀一下嘍~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0910

旅行日期 : 3/26 天氣陰、 間歇性小雨☂ ☂ 

好快喔~歐洲旅遊已經來到第6天了。 

今天要從法國巴黎離開前往法國漢斯,漢斯(Reims)位於巴黎東方的位置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SAM_0754

早上去了蒙馬特(愛之牆、畫家村、聖心堂) 逛逛~

遊記可以看這裡喔!! ☞ 【2015。歐洲☞荷比盧法】✈法國巴黎蒙馬特。愛之牆、畫家村、聖心堂。全世界最美的階梯♥♥ 

下午我們就來坐船遊塞納河, 來欣賞一下兩岸週邊風光明媚的景色。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325  

 

這一篇, 就來分享一下在法國巴黎買的Longchamp 小羊皮精品包吧~

算是小品分享文 ,  沒有美麗的照片及流暢生動的文筆喔!!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0673  

旅行日期: 3/24  天氣陰、 飄著細雨☂ 

在法國巴黎的第2天, 天氣非常的不好陰雨綿綿, 溫度超級爆冷又凍。 

今天一早行程的第一站 , 就是來到位於小山丘上的蒙馬特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0368  

 今天一大早就從比利時驅車4~5小時, 來到夢幻之都法國巴黎。 

來到巴黎第一件當然是先去填飽肚子啦~

吃完了午餐之後...導遊就讓我們逛逛附近的知名廣場.....凡登廣場。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0426  旅行時間: 3/23  天氣晴朗dye_ob_st_024  

今天一大早就從比利時, 拉車坐了約4~5小時的遊覽車, 要前往法國巴黎啦!!!

呼~~~坐到腰酸背痛滴!!

當然中途約1.5~2小時左右都會讓我們在休息站, 下車上上廁所、 活動筋骨喔~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0262 

上一篇, 有介紹了布魯日BRUGGE ☞ 【2015。歐洲☞荷比盧法】✈漫步於比利時古都。小威尼斯➟布魯日BRUGGE♥♥♥ 

離開了比利時布魯日BRUGGE 後..... 

下午來到了比利時第二大城, 安特衛普ANTWERPEN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0109  

旅行日期: 3/22 天氣陰又晴朗, 保暖大衣小物要攜帶。 

呼呼~~~一踏出飯店門口, 好冷好冷喔!!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112-horz                   

呵呵呵~~~想到就會笑ㄟ!!

我與姐妹四人的歐洲旅行初體驗完成回來粉久啦~

雖然,我們都是直接跟團出國去旅行,但~一樣可以玩的很高興、愜意喔!!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_1043 dye_ob_he_010 荷蘭-鹿特丹  VAN DER  VALK  ROTTERDAM-BLIJDOR飯店   

 

歐洲(荷比盧法)九日遊的5間飯店 , 已經介紹分享4間嘍~ 

可以參考這裡喔~☞ 【2015。歐洲☞荷比盧法】✈九日遊。五間飯店住宿精簡介紹分享 ~Part 1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呵呵呵~~~最近發懶不太想記錄po歐洲遊記ㄟ。 

唉~~~想一想, 還是振作一下吧!!!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上一篇, 已經介紹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入住的飯店了。 

可以參考這裡喔!☞ 【2015。歐洲☞荷比盧法】✈九日遊。五間飯店住宿精簡介紹分享 ~Part 1 

 接著~來介紹第2間在比利時(安特衛普)入住的飯店嘍!!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呼~~~從歐洲旅行回來都快2個月了。 

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分享我們的遊記呢!!

想一想, 還是先來介紹我們這趟歐洲9日遊入住的5間飯店吧~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1427966034125-horz1   

哈囉!!!呵呵呵~~~歐洲旅行安全回來了。 

一回到台灣隔天又要上班, 時差整個又還沒調整回來!!

回來後2~3天, 每天躺在床上整夜就翻來翻去, 嗚~~~睡不著啦!!!dye_bz_a1_004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