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27  

尼克斯海洋公園

知道圖右邊那個房子是什麼!?

鏘鏘.....就是WC(廁所)唷!!想不到吧!!哈哈~~~

好乾淨整齊的尼克斯海洋公園~

 DSC01928  

20130908_101124  

好像綿羊喔!!!一隻一隻的排排站好粉可愛滴~

DSC01932  

簡易位置地圖

其實尼克斯海洋公園不大唷!!!

海洋公園有三種動物表演及遊行耶~~

海豚表演海獅表演企鵝遊行

DSC01935  

SAM_0836  

SAM_0904  

這個景好像歐洲的FU喔!!!

DSC01933  

呵呵呵~~~廣場都沒有很多人唷!!好好拍照呢!!

由於我們是第一個團體早到入園的所以大家都儘情的拍照及很悠閒的參觀

DSC01936  

SAM_0850

SAM_0851  

一進入海族館.....門口就會看到好.....大一個高至二樓或三樓的巨型水族館唷!!!

  DSC01945  

DSC01946  

有點忘記這是從二樓或三樓的位置拍照了!!!好漂亮又壯觀~~

20130908_083109  

哇哇~~~藍色海星~

20130908_084019  

20130908_084353  

20130908_085257  

SAM_0875  

20130908_085326  

水母牆~~好漂亮喔!!!

超推薦~~如果有到尼克斯海洋公園一定要去看看!!

 20130908_085418 

水母牆建議用錄影的方式才能將它聲光顏色變化的美記錄下來!!

用拍照的總覺得缺少了一點什麼!!!

 海豚表演其實都大同小異的就.....先閃過吧!!

20130908_092602  

在等下一個企鵝遊行時跑去商店逛逛了!!

結果大家手上又提著一袋戰利品出來唷!!真是走道哪裡都可以買~

其它戰利品可以看看這裡喔!!【2013。北海道】初秋。買少少的戰利品分享 

 20130908_095043  

哇哇~~~隨著國王企鵝遊行的時間接近....越來越多人聚集過來了!!

SAM_0906  

剛好遇到日本小學生的戶外教學耶~

SAM_0913  

唉呦~~又被偷拍了啦!!!可是好自然唷!!!哈哈~~~

  

 

20130908_100215  

鏘鏘鏘~~~企鵝企鵝出來了唷!!!

哇~~這隻一走出來超有氣勢的啦!!

看牠走路的架式就好像是說....我是老大耶~

呵呵~~沒錯~~牠就是老大.....國王企鵝唷!!

20130908_100207

20130908_100222  

 咻~~一下企鵝已經搖搖晃晃的走到前面去了

 

20130908_100736

趕緊跑到另一邊去再看看及拍可愛的企鵝~

20130908_100740  

20130908_100748  

20130908_100753  

20130908_100759  

走走還會停下來唷~~

20130908_100803  

企鵝遊行結束了~要回去休息唷!!有沒有粉可愛啊!!

在台灣好像沒有可以這樣跟企鵝近距離接觸機會耶~~所以都好興奮唷!!!

1379424196434  

DSC01950  

看完企鵝遊行後也要結束在尼克斯海洋公園的行程嘍!!

在這裡渡過一個早上的歡樂開心時光喲!!!

 

 遊記待續......

 

 

2013北海道初秋五日遊

【2013。北海道】初秋。9月該怎麼準備衣物! 

【2013。北海道】Day-1初秋。旭川空港。層雲峽朝陽Resort Hotel 

【2013。北海道】Day-2(上)初秋。銀河、流星瀑布+拓真館+美瑛丘陵。 

【2013。北海道】Day-2(中)初秋。彩色地毯花卉的富良野花園+富田農場 

【2013。北海道】Day-2(下)初秋。TOMAMU星野渡假村+水之教堂+看日出、觀雲海 

【2013。北海道】初秋。買少少的戰利品分享 

【2013。北海道】Day-3(上)初秋。小樽運河、羅曼蒂克街道。 

【2013。北海道】Day-3(下)初秋。白色戀人公園→藥妝店→扎幌(土產店、狸小路)→登別第一滝本館溫泉飯店 

創作者介紹

珍妮。 jenny的旅遊記錄~~^0^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