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0_154545                   

呵呵~~~我們要來去五星Discovery飯店當幾個小時的貴婦喝喝下午茶喔!!

20140530_153051

哇哇~~一到五星Discovery飯店內有沙灘酒吧耶!!

雖然我不喝酒但看到這沙灘酒吧就覺得超應景滴!!哈哈哈~~

馬上挑選個位子坐下來,導遊Lily就去幫我們訂茶點啦!!

在等在待下午茶點時....就馬上衝去海灘拍拍照。

 

 

20140530_153349

剛好在五星Discovery飯店遇到一場沙灘婚禮耶!!

 

20140530_153634

 五星Discovery飯店是位於S1碼頭附近。

靠近S1附近的飯店酒店都算是高檔豪華滴!!

S1這裡沙灘的沙子也是有名的(粉末沙),果真不假喔!!

這裡沙灘的沙子超細的、超軟的好像麵粉喔!!

看看我的姐妹直接赤腳走在沙灘上漫步....

20140530_153718

20140530_154301

 

 穿著比基尼隨意躺在沙灘椅上看看大海、看看書、作作日光浴、吹吹海風....

好悠閒、好庸懶、好愜意。這裡真是.....太美了!!20140530_165124

 

20140530_154731

來到長灘島大家一定會來找用木頭排成FRIDAYS字樣的地標耶!!

呵呵呵~~FRIDAYS星期五沙灘

它的位置就在S1五星Discovery飯店沙灘旁邊呦~

20140530_165322

20140530_155515

 到處拍拍照晃了一會兒,下午茶點已好了。

哇哇~~~這這....茶點吃完,我與Linda熱量整個要破表了啦!!

A害!!!午餐吃的還沒消化完ㄟ~~那那....就淺嚐幾個吧!!

吼~~~這可能是要給螞蟻吃的吧!!有給甜甜ㄟ~~

悠悠閒閒的吃了1小時的下午茶後....我們又閃人了。 

20140530_154841

20140530_154904

接著沿海灘漫步往S2方向走過去....

20140530_155157

看到幾個菲律賓大人小孩在沙灘上.....努力堆著沙....雕刻著圖案字樣。

這些好像連拍個照都要$$$$喔!!!

 20140530_170425

發現這一艘風帆螃蟹船停在沙灘上。。。

20140530_170622

20140530_170644

剛好與一對自助婚拍的新人擦身而過。。。

ㄏㄏㄏ~~~她們也停留在風帆螃蟹船前拍照了!!

阿~~~對了,要提醒一下!!

有要來長灘島自助外拍或自助拍婚紗或請婚紗公司來拍的朋友!!

總之,就是相機是屬於專業+長鏡頭之類的....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及困擾 .....

最好要在出發前事先提出申請喔!!!

因剛好我們導遊的朋友的那一團就遇到....

裡面有攝影師帶外拍模特兒來長灘島外拍.....

就被人家要$$$$了!!!最後....就鬧到菲律賓的警察局去了。

我們導遊就跟她朋友想辦法處理....

所以我們導遊就說...務必真的要在出發之前事先提出申請。

要不然....真是勞民又傷財阿!!!

然後....假期也會泡湯了喔。

20140530_170503

 往前走了幾步....哇哇....又遇見一場沙灘婚禮耶!!

覺得好浪漫又溫馨喔!!!

20140530_170810

 

20140530_171023

 

20140530_171150

20140530_171416

在往前走走....就是聖母岩礁了。

 

20140530_172952

咦~~~前方有人在玩埋沙人耶!!!

 

20140530_173233

 現在我們倆個姐妹要來去坐風帆船啦!!

DSC02336

DSC02363

DSC02368

DSC02396

搖搖...我們終於坐上風帆船了。

DSC02344

邊吹著海風、邊欣賞著夕陽西下....好舒服喔!!!

時光飛逝!!!海上風帆遊....結束了。

超棒的體驗唷!!推薦來長灘島一定要搭的。

 20140530_180721

20140530_182530

好漂亮的落日餘暉...配上海上風帆+沙灘上的人影,無法形容的美阿!!!

搭完了風帆船後....要去跟導遊會合時,發生了一小段插曲。

吼~~~a害!!!我居然把導遊給搞不見了。

要坐風帆船前導遊與我們相約在XXX店等~

哈哈~~~結果,由於坐完風帆船後太放鬆了,就....忘記相約在哪裡等了。

我們也在沙灘上與長灘大街上找了很久.....

導遊也等我們...找我們...很久....

最後,大家有致一同的回飯店去等唷!!

ㄏㄏㄏ~~~導遊前腳剛到飯店,我們後腳就回到飯店...相遇了。

短暫的失蹤記,導遊嚇死了啦!!!

趕緊跟導遊說聲....sorry ~

與導遊會合完後就去吃晚餐Buffet啦!!!

就很一般的晚餐就沒拍照哩~~

我們又吃完晚餐閃人去了。

等一下,我們又要去spa一下唷!!

20140530_184441

要來去spa前必經長灘大街~~

 20140530_185435

 喔~~對了,要提醒一下。這是導遊耳提面命交代我們的。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阿!!千千萬萬,不要在路邊灘上點這些海鮮喔!!!

除非,妳(你)很想絡賽(拉肚子)....然後之後的假期都泡湯。

ㄏㄏㄏ~~這些海鮮擺在戶外灘子上風吹日曬的,

雖然都有鋪上冰塊,可是都已經是非常不新鮮了。

導遊說,如果我們很想吃海鮮的話,會帶我們去海鮮市場。

由於,這一團就我們倆個而以~~所以就沒去了。

20140530_205935

去spa前我們又來D'mall這裡嗑了一杯冰了。

好吃ㄟ~~

20140530_211231

這一家精油spa是第一天導遊帶我們來的那一家。

按完覺得不錯又請導遊幫忙預約。

真的,來長灘島就是要每天安排spa來放鬆一下。

呵呵呵~~~經過2小時舒緩放鬆的spa後...

明天的活動又有活力啦!!

其它遊記待續......

 untitled12

延伸閱讀-2014  in 長灘島Boracay

 【2014。長灘島Boracay】菲去渡假♥♥五天四夜住宿。長灘島天堂渡假酒店Boracay Haven Resort♥♥ 

【旅行。收納】出國行李準備清單check list 打包收納分享!! 

【2014。長灘島Boracay】Day1 菲去渡假♥♥這片海灘。要與它談五天戀愛了!!♥♥ 

【2014。長灘島Boracay】 菲去渡假♥♥戰利品伴手禮分享。菲幣(披索)花到不剩一毛喲!!♥♥ 

【2014。長灘島Boracay】Day2-1 菲去渡假♥♥出海水上活動→趣味海釣+浮潛+香蕉船。午餐海鮮燒烤BBQ♥♥ 

【2014。長灘島Boracay】Day2-2 菲去渡假♥♥晚餐→韓式燒肉風味餐+閒逛大街D'mall♥♥ 

【2014。長灘島Boracay】Day2-1 菲去渡假♥♥出海水上活動→趣味海釣+浮潛+香蕉船。午餐海鮮燒烤BBQ♥♥ 

【2014。長灘島Boracay】Day3-1 菲去渡假♥♥閒逛長灘大街+午餐→文華酒店DON VITO義式套餐♥♥ 

創作者介紹

珍妮。 jenny的旅遊記錄~~^0^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