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754

早上去了蒙馬特(愛之牆、畫家村、聖心堂) 逛逛~

遊記可以看這裡喔!! ☞ 【2015。歐洲☞荷比盧法】✈法國巴黎蒙馬特。愛之牆、畫家村、聖心堂。全世界最美的階梯♥♥ 

下午我們就來坐船遊塞納河, 來欣賞一下兩岸週邊風光明媚的景色。 

 

zh_roadmap_750 

(這張塞納河兩岸的景點是取自網路)

有好多都是這次沒有走的行程景點ㄟ~

 

SAM_0746

 

我們是坐這一家的船來去遊塞納河滴~

官網還提供中文網頁>>http://www.bateaux-mouches.fr/zh  

 DSC_0750

 吼~~~早上的天氣只是稍為飄著細雨, 下午就直接下著滂沱大雨ㄟ。 

雨勢還有時大雨有時飄著細雨~

我們搭上船時是沒有雨的狀況, 所以為了看兩岸風光及拍照, 就直接坐在上層露天座位, 視野超好。 

 

SAM_0749

找好座位後....首先就把稍早前在凱旋門附近 ,無意中發現買來的拿出來品嚐 。 

SAM_0761

在台灣是沒買過馬卡龍來吃, 因一顆單價都要好貴喔!! 無法下手啊~

開始品嚐啦!!!嗯~ 嗯~~~好好吃喔!!不甜不膩、酥酥QQ 、 入口即化!!

可惜!!不能帶回台灣去, 聽導遊說 :買來只能放3天, 之後就會軟掉不好吃。 

 超好吃滴!!來歐洲一定要買馬卡龍來吃吃啊~

 

DSC_0710

 我們是在凱旋門前那一條大道上的麥當勞裡面買滴!!

很奇怪吼~哈哈~~~因我們要去麥當勞上廁所(不用付費)啦~

後來在等同伴時無意中發現的, 馬上就購入等一下來吃。 

算一算很便宜ㄟ, 後來去老彿爺百貨公司時, 

在超市有看到有在賣馬卡龍喔~一顆單價就要€ 2左右了。 

 

SAM_0764

 沒下雨大家都往上層露天座位來...

記得, 保暖的外套及配件要穿帶好, 因為...好冷、 好凍、 風又大ㄟ。 

 

 

SAM_0768

  SAM_0775

SAM_0781

SAM_0782

SAM_0786 

SAM_0791

SAM_0801

SAM_0805

SAM_0808 

SAM_0813

 有看到其他遊客把雨傘拿出來了吧!!因雨勢越來越大...☂ ☂ 

我們要趕緊到下層去躲雨啦~

天氣超差的, 連拍的照片都灰濛濛滴!!連手都要凍僵了~

SAM_0818 

SAM_0823

SAM_0827

SAM_0837

SAM_0841 

DSC_0748

看到艾菲爾鐵塔時, 就表示我們座船遊塞納河即將要結束了 。 

第一次的塞納河初體驗感覺不錯, 除了天氣不好以外。 

 

DSC_0751

坐船遊塞納河行程結束後 , 直接就前往吃晚餐的地方啦!!

今晚的晚餐我們要來品嚐法國巴黎的....法式田螺風味餐佐葡萄酒。 

DSC_0752

四個人1瓶葡萄酒 , 我們就淺嚐即可。 

剩餘的葡萄酒就給其他(她)團員喝啦~

聽其他(她)團員說, 這葡萄酒喝的口感不順澀澀滴!!

哈哈~~~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因每個人的口感是不一樣的。 

DSC_0753

 來囉!來囉!!田螺上桌了~一人一盤喔!!

呵呵~~個人我是覺得非常好吃ㄟ, 

每顆田螺放綠綠的好像不知是什麼醬(忘記了), 及搭上滿滿的橄欖油...好搭喔!!

也好好吃喔~可是我的旅伴们確覺得soso~

DSC_0754

這麵包應該是小型的法國麵包 , 

建議將麵包撕一小塊沾田螺的橄欖油吃, 超好吃、 口感又不一樣喔!!

DSC_0755

主菜上桌了 , 這是我點的魚排。 

主菜總共有3或4樣選擇, 魚、 雞、 牛另一樣忘記了 。 

有團員建議不要選牛排, 口感不太好有點柴 。 

呵呵~~~所以為了保險起見就點了魚排啦~

DSC_0756

 這是旅伴點的雞排, 呵呵~~口感都是算可以接受滴!!

 

DSC_0757

這是另2位旅伴點的牛排, 果真, 太難吃了,  因牛排煎的太老太硬了。 

DSC_0759

 最後....送上蘋果派。 

這一頓法式晚餐應該是很優雅慢慢品嚐....

結果, 我們整團快速吃完(1小時)ㄟ, 哈哈~~~太搞笑了。 

 

其它(歐洲)遊記待續....dye_bz_j8_001  

 

dye_co_sn_63  

 

dye_ob_he_010  2015 。 3月 in 歐洲(荷比盧法)九日遊

 【2015。歐洲☞荷比盧法】戰利品+伴手禮分享!!歐元貶值跌跌不休。失心瘋買、玩的超級開心喔♥♥ 

【2015。歐洲☞荷比盧法】✈3月份9天旅程。出國行李打包收納準備check list !! 

【2015。歐洲☞荷比盧法】✈九日遊。五間飯店住宿精簡介紹分享 ~Part 1 

【2015。歐洲☞荷比盧法】✈九日遊。五間飯店住宿精簡介紹分享~Part 2 

【2015。歐洲☞荷比盧法】✈九日遊。5間飯店住宿精簡介紹分享~Part 3 

【2015。歐洲☞荷比盧法】✈九日遊。5間飯店住宿精簡介紹分享 ~Part 4 

【2015。歐洲☞荷比盧法】✈小資女歐洲之旅九天七夜。總行程介紹分享!!!♥♥ 

【2015。歐洲☞荷比盧法】✈漫步於比利時古都。小威尼斯➟布魯日BRUGGE♥♥♥ 

【2015。歐洲☞荷比盧法】✈比利時第二大城。安特衛普ANTWERPEN(聖母大教堂、中央火車站)♥♥♥ 

【2015。歐洲☞荷比盧法】✈法國巴黎羅浮宮。來去當快閃3小時的偽藝術家♥♥ 

【2015。歐洲☞荷比盧法】✈歡樂快閃凡登廣場、夜訪艾菲爾鐵塔♥♥ 

【2015。歐洲☞荷比盧法】✈法國巴黎蒙馬特。愛之牆、畫家村、聖心堂。全世界最美的階梯♥♥ 

【2015。歐洲☞敗家】✈歐洲戰利品。小巧容量大紅吱吱Longchamp小羊皮折疊包♥♥ 

創作者介紹

珍妮。 jenny的旅遊記錄~~^0^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