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horz  

去過東歐以後才知道,歐洲人是肉食主義耶~

沒有想到第二次歐洲旅遊讓我超級崩潰的是………食物啊!!!

如果妳/你不是肉食主義者,超級建議要去東歐旅遊(跟團)一定要帶個幾杯(碗)泡麵去。

以下就簡單介紹這趟10天8夜讓我們四人超級崩潰東歐美食吧~

 

 

 

中式合菜(晚餐x2、 午餐x1)

旅程當中有二餐是到維也納中國餐廳享用中式合菜,超誇張的是每桌菜一上全部都秒殺啊!!

我們到底是餓多久啊~只能說東歐的食物對我們來說不合胃口。

這二餐可以吃到中式菜時,我們都覺得是美味佳餚每一道都在搶食耶~

根本沒有時間可以給你拍照,前面已經吃了好幾餐都是當地風味餐,而且主食都是大份量的肉,

新鮮蔬菜份量少之可憐,再說歐洲人的蔬菜就是曬乾的菜啊~

另外一晚餐是在薩爾茲堡附近的中餐廳,這一餐的中式合菜也是超級崩潰難吃啊~

每一道菜都是原封不動,拍照的慾望都沒有。

 

 

匈牙利

下午點心 : 1餐

晚餐 :1餐

午餐 : 1餐

 

 

 

奧地利

晚餐 : 1餐

午餐 : 1餐

自理餐 : 1餐

 

捷克

晚餐 : 2餐

午餐 : 1餐

遊船晚餐 : 1餐

下午茶 : 1餐

自理餐 : 1餐 (回程在捷克機場)

 

 

 

 

機上美食(4餐)+杜拜轉機美食(1餐)

這次分享去程桃園→杜拜→匈牙利的飛機餐。

回程由於本人我超級累,從捷克一上飛機一直到桃園機場,

中間只有吃餐+上廁所+杜拜轉機時是醒著外,剩餘時間都昏睡著……哈哈哈,根本沒力氣精神拍照啊~~

13346933_1028194973926365_7987493338358805461_n (1)

 

 

13312735_1028195087259687_2177210411844944791_n

第一段航程,從桃園機場→杜拜大約有9小時的時間,共吃了2餐。

由於是晚上約11點左右的班機,一定要先再台灣來吃一餐(晚餐)啦~

如果不吃要等上飛機再吃飛機餐,呵呵~~~肯定會餓到前胸貼後背的ㄟ !!

而且,上飛機後等到要吃飛機餐已經不知經過多少時間了。

 

這一趟東歐旅遊,超興奮的要來去搭乘剛進來台灣設點的阿聯酋A380航空飛機。

現在回過頭來看看這……拍下來的每一餐飛機餐都有附一個我愛吃的麵包喲!!

麵包不是小小一個,給的還滿大一個,很大方喔~

 

 

 

 

13312903_1028195043926358_2092189102578886418_n

呼~~~~終於,飛到杜拜了!!!

咦~~~~~現在是幾點了? 是問台灣時間or還是東歐時間啊!?

嗚~~~~~睡眠不足,搞不清楚啦~~

由於我們要在杜拜等待轉機,轉機超過4小時就會發給一份餐卷,讓我們在機場內覓食。

可以選擇的餐食不多,轉來轉去又不用多付錢的情況下,點了這份餐。

 

 

 提醒!!

如果您是第一次在杜拜轉機(4小時以內)就要非常注意喔!!

因我們也是第一次在杜拜轉機,之前在台灣查杜拜轉機訊息時只知道杜拜機場很大,

當時如果不是我們覺得,想提早去候機室等的話也不知道,

要登上飛機前是要經過,從下飛機的這航廈搭電車到另一航廈約20~25分鐘,

再搭乘接駁車約30~35分鐘到我們所要搭乘的飛機的地方,媽呀~~花費了約1小左右的時間,

等到我們登上飛機座位時,飛機也差不多要關艙門了,讓我們整個驚嚇到汗流浹背,差一點就上不了飛機了,

原來飛機是停在機場遙遠的一方啊~

總之,就是在杜拜轉機的人,一定要提早去候機室,因您不知道是不是有需要再花費哪麼多的時間去搭接駁車啊!!

 

 

 

13322146_1028195113926351_2864526020757048325_n

 

 

13332736_1028195017259694_4981690447462362390_n

終於,熬到要在搭乘第二段航程了,同樣是搭乘阿聯酋航空飛機,只是機型是比較小一點的~

杜拜→匈牙利(布達佩斯)大約有5.5~6小時的時間,算是內陸飛機也吃了2餐(笑)。

 

 

 

東歐風味餐

匈牙利

下午點心 : 1餐

晚餐 :1餐

午餐 : 1餐

 

13482972_1036809493064913_4674821509192171744_o

 

13443025_1036809499731579_3131664250897762041_o

呀呼~~~終於在當地時間中午11~12點左右到匈牙利(布達佩斯)了。

一出了機場馬上就展開我們在東歐的第一個行程景點,馬術牧場Lazar Beitpark騎術秀。

馬術牧場,好貼心在門口準備了小點心(麵包)+飲品(就是酒),歡迎我們喔~

 後來發現飲品就是酒後,馬上跟導遊反映很多團員都不會喝酒,是否有開水提供,

經導遊溝通後提供給我們一人一小杯開水,這時真的要給導遊鼓掌了,一般歐洲開水(礦泉水)是要另外付費的。

 

 

 

 

13497557_1036809389731590_2563530855618316623_o

 

到達東歐的第一餐(晚餐),行程安排體驗吃匈牙利的吉普賽風味餐晚宴。 

 

 

page1-1

OMG!!!!吃完這一餐超級崩潰的啊~~

 總共三道菜,一道菜的間隔約30~60分鐘,這三道菜原本要吃約3~4小時,

包含等餐的時間+欣賞表演歌舞互動時間,最後始在受不了請導遊溝通可以把餐提前上嗎?

餐食的菜色是非常主觀的,不是不好吃只是不適合我們口味,但對我們只能說超級超級崩潰啊~

這團的人大部分只喝前菜湯+主食的肉,酒是免費提供喝。

超好笑的是上完最後一道甜點後,大家品嘗了一口後,面有難色的放下餐具,問可以離開了嗎?

導遊一說可以,一轟而散,到門口去集合等回飯店休息,哈哈~~~這時已經是東歐晚上約10點了,你/妳說能不崩潰嗎?

 

 

 

13495631_1036809643064898_7550903857598057807_o

 舉杯向你/妳致敬

我們四個人滿臉的倦容膚色又差,大概有一天一夜沒好好睡+時差,剛才吃晚餐及表演時都在打瞌睡啊!!!

 

 

 

 

 

page2

 

呀呼~~~在匈牙利的第二餐,是隔天的午餐同樣來享用魚肉湯+鵝腿風味餐。

 你/妳知道嗎?在看到這一餐有蔬菜出現在桌上時,我們是多………麼的感動耶!!!

同時這一餐也是在東歐少數幾餐,讓我們覺得好吃要按讚的也解救我們的餐食之一。

在東歐(匈牙利)真的酒是喝到飽不用錢的。

 

 

 

奧地利

晚餐 : 1餐

午餐 : 1餐

自理餐 : 1餐

 

13450093_1040057089406820_7160385397885034860_n

  

13507144_1040057092740153_7050333733470025330_n

 奧地利豬肋排風味餐,看到這一餐我們好想哭喔~~~救人喔 ~~~~肉肉肉~~~好大一塊。

整個把我們飢餓感一掃而空,換來得是食不下嚥啊~~雖然有一小堆的蔬菜,可是引不起我們的食欲耶!!!

幾乎都吃個二口就不吃了,超浪費食物的。

 

 

 

page3

 維也納 (薩爾斯干馬特湖區)湖區鳟魚風味餐,這一餐也是讓我們讚譽有加吃光光的喔~~

呵呵~~~~現在只要讓我們看到吃到蔬菜就滿臉的笑臉啦!!!

中途休息站自理餐,由於沒有特別拍照就不介紹了。

 

 

 

捷克

晚餐 : 2餐

午餐 : 1餐

遊船晚餐 : 1餐

下午茶 : 1餐

自理餐 : 1餐 (回程在捷克機場)

page5

 

捷克(庫倫洛夫)中古世紀變裝晚宴,也是讓我們吃的開心的一餐。

 哈哈~~~我們是無~~~~蔬菜不歡啊!!!

 

 

page6

捷克 (卡羅維瓦利) 豬腳風味餐,一看端上桌好大一塊豬腳,我們瞬間食慾不振了。

最後我們把湯喝完+甜點吃完,再加點一瓶黑啤酒4個人分享著喝。

 唉呀~~~又是讓我們崩潰想哭的一餐啊~~~~

 

 

 

page7

 

捷克(布拉格) 鴨腿燭光風味晚餐,媽呀~~~~又崩潰一次,又是肉肉肉還不小塊ㄟ!!!

我們好想哭喔~~直接主餐原封不動不吃了,包含其他團員也是這樣。 

最後我們把湯喝完+甜點吃完,再加點一瓶可樂4個人分享著喝。

 

 

 

page8

捷克(布拉格)米其林推薦風味餐,這一餐終於安慰到我們小受傷的腸胃了,也不崩潰了,哈哈~~~~

好好吃喔~不愧是米其林推薦餐,讚讚!!!! 

 

 

 

13690604_1051008744978321_7304567517735919645_n

  

13709799_1051008761644986_317808962816138942_n

  

13631504_1051008794978316_4777354358170823775_n

  

page9

 捷克(布拉格)市民會館下午茶,今天終於要來去當一下悠閒的歐洲人,吃吃喝喝歐洲人的下午茶。

這蛋糕給的料滿紮實又多的不含糊,主要是不會太甜喔!!好吃好吃~~~

 

 

 

13669201_1051008911644971_5526903431045113622_n

  

13659116_1051008931644969_3812728208322978203_n

捷克(布拉格)伏爾他瓦河遊船晚餐,船上的餐食很簡單就沒有特別拍照了,用一瓶可樂示意呦~~

想說的是原本這一艘船是有二組團客的,我們是在約定時間前到達,另一組團客船長等了約10分鐘沒有看到人,就開走了。

哇哈哈~~~我們這一團就直接包船遊河啦~~ 

 

 

13659151_1051008944978301_2296037284827794637_n

 

13615437_1051008964978299_380541676991293318_n

吃完了餐,可以到船艙上去吹吹風欣賞伏爾他瓦河兩岸的風景,但氣油味有點重。 

 

 呵呵~~~以上就是這趟東歐(奧匈捷)的邊吃邊哀怨美食分享啦!!!

 

 

 

  2016。6月 in 東歐(奧捷匈)10天 8夜旅遊

【2016。東歐☞匈奧捷】✈夏之旅。11~26℃早晚涼爽、風和日曬的季節。6月旅遊行李打包收納check list 分享!!

【2016。東歐☞奧捷匈】✈夏之旅。奧地利+捷克必買敗家的戰利品+伴手禮分享(上)~

【2016。東歐☞奧捷匈】✈夏之旅。捷克x布拉格。菠丹妮botanicus 必買敗家的戰利品+伴手禮分享(下)。

【2016。東歐☞奧捷匈】夏之旅 (1)✈ 奧地利700公尺地底鹽礦場探秘之旅~

【2016。東歐☞奧捷匈】夏之旅 (2) ✈捷克。庫倫諾夫CK,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中古世紀最美的童話小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y  的頭像
jenny

珍妮。 jenny的旅遊記錄~~^0^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