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包,就會想到泰國這是一定嘍~~~
但是我沒有去泰國喔~~~

 

哈哈~~~ 最近我又換包包啦!!!

女生嘛~~不管是大包小包零錢包.....

手邊上沒有幾個包包,好像怪怪的耶~~~

而且最近超愛曼谷包的哩~~~


 

最近都是提著曼谷包上班去,外出、回家也是提著它~

這個曼谷包是3月份時在淡水老街買的~~

它的內裡是可防水~~

超級好搭配又耐用也很實裝喔!!!

 

6月中,一聽到同事有要去泰國旅遊~~

二話不說,直接跟同事說幫我買曼谷包喔~~~

上網找了圖樣給同事看,總共請同事幫忙買了3個曼谷包ㄟ~~

一星期後,托買的曼谷包終於買到了耶~~~

同事說,差一點就沒有買到ㄟ~~ 啥~~~

為什麼??? 他說一進入曼谷包專賣店一直看,

就是沒有看到我要的包款及顏色勒~~~

結果,在準備要放棄走出店外往回看時,噹噹~~~

櫥窗內好像是我要托買的包款及顏色~~~

所以他又跑回去幫我購買嘍~~~

真是辛苦他哩~~~

小姐跟他說,在櫥窗內擺設的是最新款及顏色喔~~~

~~ 這樣表示我還滿有眼光的呦~~~

同事說,
下次有要托別人買時,儘可能給產品編號比較好買唷~~~

OK~~~ 收到了~~~

3個曼谷包花不到新台幣$1000喔~~

其實曼谷包真是便宜又耐用又好看的包包~~

內裡很特別喔!!! 全印上"NaRaYa"LOGOㄟ~~

包包內的小暗袋也裝上了拉鏈唷~~~

有些曼谷包暗袋是沒有拉鏈的~~

 

《水餃包》

泰幣285~

產品編號:NCN-52D



《水桶包》

泰幣270~

產品編號:NCN-07D/M



《旅行袋》

泰幣440~

產品編號:NBC-99/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