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員工旅行結束回來上班已是ㄧ星期了….

但我還沉浸在三天二夜綠島+台東池上的旅程裡~

唉呀~~不行不行~~心要趕緊收回才行喔~~

一年一次來一趟這樣的又悠閒漫活的輕旅行真是舒暢放鬆唷!!!

為什麼??? 到今天我還是很累呢!?

…..應該是連續三天都是清晨四點起床的關係啦~⊙⊙!!!

 

第一天四點起床是.....五點集合要出發去機場~

 

第二天四點起床是.....綠島看日出哩~

 

第三天四~五點起床是....前一天太早睡了,另要去逛逛日暉渡假村也不想被太陽曬啦~

嗚嗚~~集合以上三天每天都睡不到8小時~~

讓我連續補眠快一星期還是好累好想睡喔….感覺好像永遠補不飽耶~~

還好星期六日可以讓我好好的補一下睡眠~~


當天一早來到松山機場國內線嚇了一大跳…..~~現在是什麼情形呢!?

滿滿的人潮不管老少簡直要把機場擠爆了…..

這時候的時間很早喔!! 630~7點左右~~

~~大家都放Fun暑假去了嗎!!!

吃完了早餐後沒多久…..導遊就通知要掛行李登機瞜~

這一次要去綠島是搭乘飛機去的~

這次乘座的飛機內部座位不會壅擠喔~

~~飛行時間約40分鐘左右就到台東機場嘍~

~~現在又是哪一種狀況….連富岡漁港也是ㄧ堆的人潮~

都是要去綠島或蘭嶼的啦!!

船行駛後船家會上來告知一些安全裝備及不會暈船的小知識喔~

客輪上也是滿滿座無虛席的人潮唷~

也就是等一會綠島街上會有一大群的摩托車群~~

 

來到綠島的第一站就來了『人權紀念碑』~

雖然是第二次來拜訪綠島~覺得都有一直在更新或設立喔!!

一踏上綠島直覺得我要被熱昏呀~ 是毒辣的熱….











來到綠島相信不用說一些防曬的小物大家都準備的相當的其全嘍~

jenny個人還是覺得穿長洋裝是最佳的防曬喔~ 既涼爽又防曬!!

看到景色如此的優美…..同事們都忍不住拿起相機喀嚓~喀嚓~的拍起照來了~

呵呵~~連我都不例外的狂拍起了耶!!!







相信有來過綠島的朋友們~ 看到這外觀應該知道是哪裡了吧!!

沒錯就是『台灣人權綠島園區』~
























聽說『新生訓導處展示區』是這二三年才開放參觀的喔~

有名的是ㄧ比一的舍房蠟像人展示,進入裡面是可以拍照不可開閃光燈~

燈光是有點昏暗喔~







第一天遊記就先分上下篇來介紹哩~怕放太多照片及文字會被截斷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