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月份的韓國首爾遊記整整寫了4個月左右……

~~~寫寫停停終於要將最後一篇樂天超市部份+戰利品寫完了!!!

10.明洞-LANEIGE(蘭芝)晚安凍膜

 


想必每個去韓國旅行的美媚都會帶個幾瓶回來的保養品之一!

在台灣買真的好貴喔!至少都比在韓國買差個一倍左右呢!!


11.NATURE REPUBLIC指甲油+護唇蜜

買這四樣花了W9000(NT$260),平均一樣才合NT$65!

微微有亮彩顏色的護唇蜜,非常適合懶得擦或不喜歡擦口紅的美媚用呢!!

指甲油是屬於很繽紛糖果亮彩的顏色!!


超適合夏天擦在手上或腳上的耶~

我都將指甲油擦在腳上在套上涼鞋超好看的呦!!

 

12.柚子茶隨身包

 

喜歡喝柚子茶的朋友可以買這種隨身包喔!

放在包包裡面想喝時就可以拿出來沖泡嘍~

呵呵!!由其冬天我都拿去辦公室沖泡來喝暖暖的耶!!


13.泡菜

去了一趟韓國玩就整個愛上泡菜啦!加上同事託買泡菜的原故~

回來時就買了一個組合(5送一)的泡菜,還真是有夠重的啦!

行李會超重還被罰錢,泡菜就是禍首之一!!!

….是還真是給它好吃喔!!….我整個愛上泡菜了~

從韓國帶回來的泡菜已經被我吃完啦~

吃完後去超市找買回來,怎麼就跟在韓國吃的及韓國買回來的泡菜不一樣呢!!



14.米白針織長版上衣

15.兩用綠色包包

16.前短後長人頭棉T

14~16項的戰利品前幾篇遊記都大約有介紹過嘍!



要特別說一說兩用綠色包包,之前在網站看到一模一樣的喔~

我在韓國買才約要NT$860而已~

結果!!在台灣居然一個要賣到NT$1800~2500左右耶!!


戰利品部份整個介紹分享完了!!

雖然。這一次的韓國旅行買的、玩的都很開心~

也是有些遺憾就….$$$帶太少了啦~呵呵!!好多東西都不太敢下手買唷!!

下次存多一點錢在去作自由行的行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