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碗豬腳~~早安啊!!!

一大早就被飯店的morning call給叫醒啦~~

快速的梳洗一番,外加打包行李第二天要換飯店!!!

要離開這超讚的vills~好捨不得喔!!

我們今天要去作海上活動….

大家手上都攜帶一套可換穿的衣褲唷!!


Day2星願島+格蘭島水陸歡樂遊→午餐→迪奧精油SPA→皇家花園名牌

       購物廣場→晚餐→蒂芬妮人妖秀VIP→飯店Check inbig c尋寶去

 

今天的早餐簡單一點好了。

很怕等一下會全部貢獻給海上的大魚小魚的啦~~

 

呵呵~~一大早的太陽還真熾熱啊!!!

逼得我們都把大毛巾拿來擋太陽呢~~

 



等了約二十分鐘我們搭的快艇終於來了~~

第一站。海上浮檯來玩飛天拖曳傘嘍!!

第二次玩了還是有點驚驚的啦~~

~~手上都被寫的看不懂的〝泰文〞!!!

由於我們這一團是不落海的……

飛天拖曳傘飛一圈大約花5分鐘就飛完了!

 

看我們照片後面滿滿的人……

又搭上了快艇來到星願島~~

超美的海水、湛藍的天空、綿細的沙灘

 

看來看去就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比較值得玩!!

其它的設施就沒興趣嘍~~接下來是拍照時間哩!!

玩完水上活動後大家都有點疲憊及臉上的妝已經掉光啦~~

 






躺在涼椅上好舒服喔!!!

 




小瞇一下~~這才像渡假嘛!悠悠閒閒的~~

照片前第一位美女是我們這次的團圓喔!也是新交的朋友呢!


格蘭島其實就soso!只要跟團有芭達雅行程的都會安排~

真要抱怨島上的午餐,超級海鮮藍有夠難吃的耶!!

要回芭達雅時突然下起大雨,快艇一整個飆船啦~~

天阿~~我們快要吐了!!!

 




~~雨還下的真大~~


超誇張~下的快又多又急的雨,瞬間陸面以汪洋一片嘍!!

等一下又要去給人家摸啦~~迪奧精油spa是要全身光溜的!!

按摩完也是超舒服的,把今天玩水的疲憊感都消除呢~

 

皇家花園名牌購物廣場實在是soso沒什麼好逛的!!!

路上隨招隨停的雙排車~

~超招搖的巴士耶!!







蒂芬妮人妖秀vip來芭達雅必看的一場秀!!

個個讓你()…男人動心、女人傷心、男人後悔、女人自卑。

 


晚餐~真是太餓了!都忘記要拍照呢~~

飯店check in完後直接去找超市~

剛好飯店出來不到10分鐘路口有一間泰國連鎖超市Big C!!

先去探路看哪些好買的!!

 

架上超多種口味的POCKY~

但就是沒有超夯香蕉口味的,都被掃貨搬光了!!!

補貨速度超慢的連第二天去架上也是空空!!!

 


剛從飯店出來時有看到路邊有一攤水果~  

我們買了一袋紅毛丹大約有10顆泰銖40~

一袋山竹大約有12顆泰銖60~真是超便宜的!!

榴槤現在好貴喔!由於不是當季~

~~去到泰國好遺憾沒吃到榴槤喔!!

 



有沒有很誇張!每天去7-11買零食及保建飲品~

......

 

 

創作者介紹

珍妮。 jenny的旅遊記錄~~^0^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