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終於要來分享我在泰國旅遊的戰利品+伴手禮啦!!!

 

這次去泰國玩我只換泰銖6000元喔!!約台幣5800左右~~

 

哈哈~~千萬不要問我匯率多少喔!!!

 

我是委託同行的同學幫忙換的,剛好她在銀行上班啦!!!

 

其她人也是大約換泰銖6000~8000元左右呢!!

 

說實在的當初在猶豫不決.....到底要換多少泰銖呢!!!

 

最後決定換泰銖6000~~~

 

~~~好理加在耶!!!好險沒換很多泰銖喔~~~

 

區區只換泰銖6000元就花不完了~~~

 

這泰銖6000元的花費就包含~~伴手禮、當時吃喝、自費行程、小費、曼谷包等。

喔喔~~~最後我剩下約泰銖2000元左右回台灣哩!!!

其她旅伴也都剩下約泰銖2000~1000元左右不等呢!!真是好省喔~~

其實。團費就包含吃住玩交通了~~~剩下的花費就不大!!!

好了~~快來分享我的泰國戰利品+伴手禮嘍!!!

NaRaYa曼谷包

前幾篇有介紹過了!!

~~不是我要說….

到了泰國不買幾個NaRaYa曼谷包真是對不起自己啦!!

真是物美價廉,很適合買來自用或送人又不會很失禮唷~


養顏美容保健飲品

( Q10 / 燕窩 / 維他命C)

 

一樣前幾篇有介紹過了!!

還是推薦到泰國一定要去喝的飲品喔!!


小浣熊 / 小老闆海苔

這次去泰國總共吃了二種當地知名的烤海苔呢!!

小浣熊海苔吃完後口感是比較酥脆~

而且海苔是ㄧ片一片單獨包裝唷!!一大包內就有12片呢!!

價格也不貴~好像是泰銖62~

小老闆海苔吃完後口感是比較油啦!!

個人是比較喜歡小浣熊海苔的酥脆喲~~


Bento魷魚片

~~~~超好吃的~越吃越順口耶!!!

Bento魷魚片。有三種顏色包裝藍色、橘色、紅色~

但都是辣味只有區分小、中、大的辣度而以~不敢吃辣的朋友就要三思了!!!

如要買來當伴手禮送同事數量又多又不想傷荷包的朋友~

超建議去泰國7-11收刮的~小包裝才泰銖5元喔!!便不便宜呢!!!

看看照片上面那一排Bento魷魚片~

就是我到7-11去收刮了約20小包唷!!!

大包裝的建議去Big C超市購買會比較划算喔~~一包大約泰銖17~18~


POCKY

香蕉口味POCKY棒,真的超夯超熱賣的~

在芭達雅的便利商店及Big C大賣場架上幾乎都空空缺貨的狀態!!!

幸好有在四方水上市場買到它~~

Big C大賣場架上其它口味都有~~就獨獨缺了香蕉口味啦!!

辣椒洋芋片

哈哈~~這名字是我隨便取的,正確名字不確定就照包裝上有辣椒圖案取了!!

前一天是另外一位旅伴先買一包來吃的~

結果~~吃完後驚為天人超好吃的耶!!不會辣喔~~不要被包裝上圖片給騙了喔!!

貨架上也是被我們第二天去給收刮了~一包泰銖45~

蕃茄餅

網路上超多部落客推薦BUY買的其一!!!

這一包是大包裝的泰銖10~超便宜的!!

有先買一包回飯店吃吃看,嗯~~不錯吃微酸喔!!記的台灣好像也有類似的~

組合包裡面裝有10小包唷!!價格也只有泰銖52元呢~

本來有想要買組合包裝的,後來想了一想太佔空間了有點澎鬆~就放棄它嘍!!


Meiji優格

優格超濃郁的~也可買來吃吃看唷!!!

呵呵~~價格也便宜泰銖13元呢!!


一定要的慾望購物清單

在來就是這次去泰國也整理了一張慾望購物清單!!

有些是去泰國前去網路上抓下來的,在加上回來後整理自己覺得buy買的啦~

以上就是這次201211月泰國芭達雅旅行戰利品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