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福動物野生世界~



排隊看野生動物的人潮還不少喔~~我們大概排了約有20~30分鐘呢!!

坐上狩獵車要來去野生動物世界探險啦~~

第一次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這些動物唷!!!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就是傳說中老虎和獅子生下的獅虎啦~

台灣稱呼作…..彪喲~~





阿娘喂!!!呵呵~~~有生以來頭一次近距離看到熊耶~~還在我眼前呢!!!



~~~太可怕了啦!!!熊站立起來走路唷~~剛好靠在窗戶邊真是超近距離~~





那也是駕駛員兼解說員拿了食物引誘…..灰熊~

過來讓車上觀眾可以近距離看到各種型態的熊啦!!!





長頸鹿好貪吃喔~

這一區鬼屋探險是要另外收費的喲~~

走著~走著~看到還滿多人一手一支烤玉米的~

又引起我們嘴饞想吃東西的慾望哩~~

一支烤玉米要W2800(NT$80)~

決定一人購買一支品嚐看看韓國的烤玉米味道如何!!!



不錯吃耶~~是用奶油下去烤的~玉米粒QQ嫩嫩的滿彈牙喔!!!

拿著領隊給的飲料兌換卷去兌換了一杯可樂~

在拿著烤玉米坐下來休息好好補充體力!!!

天色漸漸的暗下來了~

今天大家身上的羽絨外套是這五天唯一出現的一天喔~





哈哈~~~旋轉木馬喲!!!

要來去返轉還童一下啦~~

摩天輪想去坐但…..時間會來不及耶~~








晚上在燈光慢慢打開照射下,一切好像來到另一個樂園呢!!!

海盜船是我們最後玩的遊樂設施了~




在要去晚餐的路上又亂拍一些照片哩~


晚餐團費內含喔~一樣泡菜吃到飽啦!!!

吃完晚餐趕緊跑去看夜間遊行~~













當遊行結束時…..表示要離開讓人歡樂的愛寶樂園嘍~~


一回到飯店後…..轉身又跑去GS25晃晃買點零食吃吃啦~~

在愛寶樂園坐接駁車時看到韓國妹正在吃這個呢!!

就想說要去買來吃吃看~結果~~~好吃耶!!

之前看部落客好像都介紹紅色包裝的巧克力棒~~

~~~我個人是覺得綠色包裝的更好吃喔~~

第二天行程在歡樂的遊行及好吃的巧克力棒中劃下休止符哩~~



創作者介紹

珍妮。 jenny的旅遊記錄~~^0^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