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有多久沒有購買香水、噴香水哩
~~~~

好久 好久了耶~~~

久到我自己都沒記憶ㄟ~~~ 

發現我的保養品及底妝品裡好像沒一瓶是香水咧~~~

怎麼會這樣 呵呵呵~~~~

就找了一天跑去百貨公司專櫃尋覓看看,

那一天找了許久,也聞了許多種類香水,

從來也沒有短短的2~3HR內聞了大約10種香水,

聞到我頭都暈暈的ㄟ~~~

最後快要放棄想改天在來找時,看到L'OCCITANE的櫃位~

發現到有一瓶淡香水,高雅怡人又帶著香甜味道~

聞起有淡淡粉粉的玫瑰香味~~ 不刺鼻且清淡宜人 ~

味道又不會太重~ 聞起來很自然,味道又舒服~~

其瓶子也很美麗有型,

玫瑰典雅香味更是充滿魅力哩~~~

其瓶身輕巧,非常適合隨身攜帶方便~~

適合剛學習使用香氛,及喜歡淡香水的女性朋友唷~~

不喜歡濃郁香水的,超推薦這一款~

其香味還滿持久喔~~~ 一整天都散發出優雅香氛的女人香~~

某一天同事走過來問我是否有噴香水 ???

我說有阿~~ 好聞嗎?? 味道會很濃嗎??

同事說:好聞喔!!淡淡的味道~~

聽完後超開心的~~~

並將這一款香水介紹給她()~~

讓自己香氛也是一種禮貌哦~~~~

現在每天都使用它讓我一整天的心情好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