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75828_1042886962457166_4945580979203612308_o

今天一大早天氣超好,我們要來去鹽礦探險啦~~

由於我們預約參觀的時間還沒到,就先到入口處旁的小商店晃晃啦~

 

13528647_1042886989123830_5309406313470420494_o

 

13502815_1042886955790500_1641545484414162525_o

超多鹽的加工品,台灣太潮濕了,買這些東西回去一下就團結再一起了。

 

 

13528639_1042898022456060_4546863190901641561_o

通知我們準備換衣著裝啦~鹽礦要控管人數一次只能進去50人。

待前一批的人出來後, 下一批的人才能再進去參觀。

要進入鹽礦場前要先來去領取礦工服裝,然後就再旁邊馬上套穿。

另外,當時(2016年6月份)我們要進入鹽礦場作體驗前,櫃台告知大家的隨身包包都不能帶進去,

因之前有客人發生乘坐軌道車時包包帶子勾到發生意外。

所以最後大家都把包包放在櫃檯集中一處櫃台負責保管,

連手機都放在包包內,身上沒有口袋可以放,還好有帶相機可以拍拍照。

 

 提醒注意!!

前一天,導遊有告知團員明天盡量下半身穿著褲裝,不要穿裙裝會不方便。

有些團員這趟旅程根本沒有帶褲裝來的,哈哈~~~那就卡卡的行動吧!!

好理加在~~ 習慣出國前有時間就上網查查,要去參觀的景點有哪些要注意的?

剛好有查到建議到鹽礦參觀時要穿著褲裝,方便套穿鹽礦場提供的礦工服裝。

所以就通知好姊妹們要準備一套褲裝啦~

再來鹽礦的體驗是在地底約700公尺的位置,溫度都大約維持在10度。

由於我們是在6月初去遊玩,上半身穿短袖衣服(怕冷的人可以在套一件薄外套)在套上礦工上衣,在地底700公尺活動是不太會冷的。

 

13575897_1042887005790495_1696001000868136711_o

 

13502669_1042887022457160_4452186865770893808_o

在要坐上軌道車前,鹽礦場員工會幫大家拍照,看是一人、二人、團體照,

記得一張好像要7歐元的樣子,在出口處就可以看到照片,

我們是覺得有點貴,還是用我們的類單眼加減拍嘍!!

 

13502997_1042887052457157_1543749641809573137_o

鏘鏘~~~我們準備好要來去探秘啦~

 

 

13517414_1042887032457159_8916793510456202028_o

單軌車,有點像長板凳,有幾段座位一次要坐上擠在一起50人每個人都貼很緊。

 

13559058_1042887449123784_8386725908502550832_o

 

13502815_1042887082457154_7368155543677723805_o

出發啦~~速度不會很快,夠我們慢慢沿途欣賞隧道內風光。

 

13392157_1042887129123816_8385974863897153351_o

單軌車,行駛到一個固定點後大家都要下車,去聽解說員講解接下來要作的體驗及注意事項。

哈哈~~解說員是外國人我們都聽不懂說些什麼? 最後是我們的導遊下去解說給我們聽。

 

13580535_1042887115790484_2894794475905101724_o

聽完解說後~~繼續往前步行去參觀及體驗!!

 

13502508_1042887142457148_7118023397527259324_o

呵呵~~走著走著~~左踩奧地利 右踩德國,我們已經來到德國邊境了。

 

13559026_1042887162457146_4941669647146987261_o

走走逛逛~~現在已經不知道在地底多少公尺深了!!

啥!!什麼~~要來去溜滑梯。

溜滑梯,在地底700公尺作這項活動體驗,有亮點超酷的。

 

 

13502636_1042887232457139_708234617578272541_o

溜滑梯,第一段比較短可是有點陡,而且要二個人一組滑下去,

第一次看到那……麼陡的溜滑梯,心跳了好幾下ㄟ,有點猶豫~

哎呀~~已經來到這裡了就給它滑下去了(怕的人建議坐後面),滑下來後覺得超好玩的,哈哈哈~~

 

13569007_1042887249123804_1085366569291780395_o

13497877_1042887285790467_2468053991054701742_o

 

13502851_1042887275790468_1671021427958159687_o

 

13575962_1042887259123803_5864579429160003936_o

在往下個溜滑梯前,先要來做個船渡過對面。

在船上看過去周圍的牆上都打上了五彩燈光,讓人不覺得在地底很慌害怕。

而且燈光投射出來的顏色,讓人很溫暖。

 

13522970_1042887319123797_2218927453747922380_o

13580643_1042887305790465_757356214630059629_o

一下船,馬上就看到前方立了超級巨大的一塊鹽啊~四周圍還擺放著大大小小的鹽塊。

 

 

13528550_1042887182457144_449091161394601050_o

呵呵呵~~~來到第二段的溜滑梯啦!!

哇~~~這一段的溜滑梯又比第一段的長度來的長一些耶!!

解說員會在此把關,一組下去後才會再一組。

 

13517650_1042887369123792_6847740379748930569_o

 

13558990_1042887402457122_865022979509845247_o

還沒溜下去前先在旁邊拍照,媽呀~~深度長度有點長喔!!驚驚ㄟ~~~~

 

13559008_1042887219123807_6717956078396721975_o

 

13558706_1042887412457121_6154768656508633385_o

溜完以後~~~哈哈哈~~~覺得超刺激好玩ㄟ!!

 

 

13503127_1042887432457119_3036102790574812997_o

再繼續往前看一些古時代,在地底挖鹽礦的一些遺跡、工具…………

 

13502850_1042887462457116_3569180113662182808_o

這一趟,地底700公尺鹽礦場的體驗探秘旅程,大約花了一小時左右的時間。

再出口處前,當地解說員會送給每個人小小一瓶的鹽當紀念品,

相對的遊客就需要回饋一歐元或給更多歐元打賞也是可以的(看個人)。

超推薦~一定要來體驗玩一下,在地底700公尺玩溜滑梯的FU。

 

 

以上就是,奧地利700公尺地底鹽礦場Hallein探秘體驗之旅,簡單分享嘍~

 

 

 

dye_bz_line_008  

 

2016 。6月東歐☞奧捷匈10天8夜之旅

 

【2016。東歐☞匈奧捷】✈夏之旅。11~26℃早晚涼爽、風和日曬的季節。6月旅遊行李打包收納check list 分享!! 

【2016。東歐☞奧捷匈】✈夏之旅。奧地利+捷克必買敗家的戰利品+伴手禮分享(上)~ 

【2016。東歐☞奧捷匈】✈夏之旅。捷克x布拉格。菠丹妮botanicus 必買敗家的戰利品+伴手禮分享(下)。 

 

 

 

創作者介紹

珍妮。 jenny的旅遊記錄~~^0^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